首页>道德建设>道德模范

武平:“好人帮好人” 道德模范送温暖

2020-01-20 11:23: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月19日,武平县新时代公民建设促进会会长、中国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郑彩坤一行人慰问帮扶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童永兰、张桃娣、蓝富昌、刘路连、刘珍秀。同行参加慰问的有王美兰、李梅兰、王荣玉。

  在全县上下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中,中国好人郑彩坤,福建助人为乐好人王美兰、武平助人为乐好人李梅兰、福建助人为乐王荣玉身先士卒,发扬表率,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有困难的好人。他们的善心义举,契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题,传播了正能量,让爱的种子传遍全武平,在全社会生根。(武平文明网)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